討論群組

自然、環境與帝國

因舊版課程無指定課堂作業與考試,因此統整所有作業、講義、考試內容合併列出。

    對「課程21H.968J / STS.415J:自然、環境與帝國」這門課有興趣的教育家、學生和自學者們,歡迎來和其他應用這個教材學習或教課的人在這個討論群組上互動。

    這個服務是由麻省理工學院開放式課程提供,由猶他州立大學教育科技系的「開放持續學習機會研究群」所管理。世界各地的獨立學員可以互相連繫、協同合作、組織學習小組,及就利用麻省理工「開放式課程網頁」教材資源於他們正規或非正規教育學習時得到支援。

    「開放式學習支援網」(Open Learning Support, 簡稱OLS)是一個著眼著眼於建立「社群軟體」的研究計劃,讓非正規學習社群利用現存公開的教材而組織起來。OLS基本前提是完整的教育機會必須讓使用者能夠與能解答其問題或提供支援的其他人建立起溝通管道。贊助者一般只能提供免費開放的網頁教材,但很難提供這樣的社群管道。社群支援必須由其他使用者提供。因此,OLS是:

    • 在麻省理工「開放式課程網頁」以外獨立運作的。
    • 需要使用者註冊並登入才能參與的。
    • 並不頒授任何學位或文憑的計劃。
    • 不提供與麻省理工或猶他州立大學教職人員直接連繫的管道。

    馬上來本課程《21H.968J / STS.415J 自然、環境與帝國》的討論群組看看吧。

    「開放式學習支援網」是由The William and Flora Hewlett 基金會贊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