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

營銷管理

因舊版課程無指定課堂作業與考試,因此統整所有作業、講義、考試內容合併列出。

    泛論案例

    這些案例是用來輔助討論真實情況的營銷問題。你應仔細閱讀這些案例,有備而來,在課堂討論案例議題時提出建設性意見。最好的準備,是試著回答討論問題(在網頁公佈)。如果你對每個問題胸有成竹,你會理解案例的基本議題。

     

    我們强烈建議你在小組中討論案例,從捍衛你的理念中受益,從討論其他小組成員的方法中學習。那些不用上交書面〔作業〕的案例,你可以和其他史隆學生討論一般的問題,但是不應該和前年可能學過這些案例的學生討論。那三個要撰寫的小組案例僅限於在小組內討論。所有小組成員都應爲撰寫案例做出貢獻,撰寫案例應當是原創的。 

     

    小組案例報告

    說明:(英PDF)

    每組需要交三個案例的書面表述,可以從以下選單中選擇:

    ·    Vestron 或 Barco 

    ·    Optical Distortion 或 Tweeter等. 

    ·    Boston Whaler 或 Michael Bregman 

    以下的問題可以作爲報告的指南

    Barco 防護系統 (英PDF)

    Boston Whaler (英PDF)

    Michael Bregman(英PDF)

    Optical Distortion (英PDF)

    Tweeter (英PDF)

    Vestron (英PDF)

    Vicks 醫療保健 (英PDF)

    Zigo 市場定位聲明  (英PDF)

     

    個人案例報告

    除了三份小組案例書面表述外,每人必須遞交一份針對每個案例的個人報告(不包含你小組報告的三個案例)。這份報告不應多於一頁,應簡短總結每個案例問題的答案。

    按時遞交每份報告會得到學分。這些報告不會個別評分或發還,在調整評分級別時會用來决定學生的最後評分。

     

    期末習作 

    說明:(英PDF)

    期末習作是小組練習,在學期開始時佈置。我們將提供指示。報告截止日期是最後一課之後的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