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轉換

Seamless Transitions

當家庭、公司、汽車及飛機之間的界限範圍尚模糊不清時,Motorola正在探索能夠讓人們在兩地無縫轉換的方式。此應用包括,例如能在進家門後立刻繼續收聽您在車上所聽的新聞報導 (您的家「聰明」到知道您想聽什麼),直到更多複合方式,使您的工作環境和個人媒體時時與您同在,即使是參加會議亦是如此。

指定教科書

課綱與詳述事項

Warrior 說明數千名Motorola工程師如何試圖建立透明網路,使個人可隨身攜帶音樂、影片、圖片—幾乎任何種類的資料。Warrior 表示:「行動裝置已成為生活遙控器。讓我們做一些以前從未想過的事情。」七十五年來,Motorola已專注從事於Warrior 所說的「先發創新」。此不僅意謂著新的通訊方法 (例如建立雙向無線電和手機),更要給客戶新的通訊理由。以技術觀點來看,可從汽車座椅高度到後照鏡設定,下載有關駕駛偏好的資訊;而在家中,可跨越房間播放喜愛的廣播節目,所以聽眾不會錯過任何節目。

相關連結

講者介紹

Padmasree Warrior

摩托羅拉公司執行副總裁暨科技長(Senior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Technology Officer, Motorola Incorporated)

Padmasree Warrior 自 1984 年開始為 Motorola 工作。她目前領導由 4,600 位科學技術人員組成的全球團隊,透過行銷第一階段引導創新之創意研究。她同時也是董事長辦公室和董事會技術及設計指導委員會的技術顧問。 Warrior 在 2003 年 1 月擔任其目前職務之前是 Motorola 能源系統集團的公司副總裁和總經理。Warrior 也是 Motorola 半導體產品部門的公司副總裁和主要技術主管。其於 1999 年委任為副總裁,且於 2000 年選任為公司主管。

翻譯工作人員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