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na Huffington 談成功之道在於多睡

Arianna Huffington: How to succeed? Get more sleep

在這短短的演講中,Arianna Huffington分享一個可以喚起更大想法的小想法:一夜好眠的力量。相對於誇耀我們缺乏睡眠,相反地,她鼓勵我們閉上眼睛,以看清大局:我們可用睡眠的方式來提高生產力和快樂程度,並做出更聰明的決策。

講者介紹

Arianna Huffington

Arianna Huffington是《赫芬頓郵報》的共同創辦人和主編,也是全國聯合專欄作家,擁有13本著作;亦為政治圓桌對談廣播節目「左、右、中」的共同主持人。

Arianna Huffington是《赫芬頓郵報》的共同創辦人和主編,也是全國聯合專欄作家,擁有多本著作;為公共電台大受歡迎的政治圓桌對談節目「左、右、中」的共同主持人;亦與Mary Matalin、Mark Green共同主持每週聯合廣播節目「Both Sides Now」。 2005年5月,她推出《赫芬頓郵報》,這是一個新聞和部落格網站,已迅速成為網路上瀏覽、連結者最多,並經常被引用的媒體品牌之一。

譯者介紹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


Arianna Huffington 談成功之道在於多睡

  • 我的大理想,是一個非常、非常小的想法,可以解開數十億個正螫伏在我們心中的大想法。我達成這個目標的小想法就是睡覺。

    房中全是A型女性,這是一屋子睡眠被剝奪的女性。我歷經艱辛才學習到睡眠的價值。兩年半前,我因過勞而昏厥。我的頭撞在書桌上,撞碎了顴骨,右眼縫了五針,於是我開始一段旅程,以重新發現睡眠的價值。在這個過程中,我做研究,和醫生、科學家會面。我在這裡告訴你們,達成更有成效、更具創造力、更快樂生活的方法,就是獲得足夠的睡眠。

    我們女性將會引領這場新革命,這個新的女權議題。事實上,我們將要在睡眠這件事上做到登峰造極的程度,正是這個意思。

    因為不幸的是,對男性來說,睡眠被剝奪已成為剛強的表徵。我最近與一位男士共進晚餐,他吹噓說,前一天晚上他只睡了四個小時。我想對他說,但沒有說出口。我想說:「你知道嗎?如果你睡了五小時,這頓晚餐將會有趣得多。」

    展開英文



  • 現在有一種睡眠剝奪淩駕各方之上,特別在華盛頓這裡。如果你想訂一個早餐約會,你說,「八點可以嗎?」他們很可能告訴你,「八點對我來說太晚了,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先打場網球、進行幾場電話會議,八點與你見面。」他們認為這意味著他們超級忙碌和有效率,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因為在這當下,已有在商業、金融、政治各方面的出色領導者,做出糟透了的決定。因此,高I.Q.並不意味著你是一個好的領導者。因為領導的本質是能夠看到冰山,在它與鐵達尼號相撞之前。而我們已有太多的冰山與我們的鐵達尼號相撞。

    事實上,我認為,如果雷曼兄弟控股公司是雷曼兄弟姐妹的話,他們公司可能依然在營運。

    當所有兄弟們忙碌著,24小時與工作超時連接,也許會有一位姐妹注意到冰山,因為她已從七小時半或八小時的睡眠中醒來,而能夠看到這個大局。

    所以當我們面對所有多重危機,在我們此刻的世界中,在個人層面上,對我們來說什麼是好的?什麼會帶來更多的快樂、感恩、成效,進入我們生活中?並對我們本身事業最有幫助,也對世界最有幫助。所以我鼓勵你們,閉上你們的眼睛,發現這偉大的想法,在我們心中。關上你的引擎,並發現睡眠的力量。

    謝謝。

    展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