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Ohanian談如何在社會媒體中引起轟動

Alexis Ohanian: How to make a splash in social media

在有趣短促的四分鐘裏,Reddit網站的Alexis Ohanian講述一個座頭鯨成為網路明星的真實故事。Splashy Pants先生事件是Facebook時代中,一個迷因創造者和商人穩操勝券的傑作。

講者介紹

Alexis Ohanian

Alexis Ohanian是社會投票新聞網站Reddit的創始人之一,他有種古怪的熱衷、純樸,並愛好激發迷因,而那些正是你朋友下週可能會 IM 你的迷因。

Reddit是Alexis Ohanian和他的朋友Steve Huffman共同創立的,是全球資訊網裏,實現民主運作最耀眼的例子之一。網站於2005年成立,它擁有數以萬計的用戶,且很快就吸引到出版商Condé Nast的注意,並於2006年被其收購。Reddit跟一些「社會書籤」網站(例如Delicious)不同,它的風格是「社會新聞」平臺,讀者本身可以通過為新聞故事投票來決定首頁的內容。 2009年,Ohanian辭去了Reddit的正式職務,但以教父身份繼續參與指揮網站的運作。他通過自己的用戶帳號

譯者介紹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


Alexis Ohanian談如何在社會媒體中引起轟動

    目前內容格式不全,請通知網站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