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談「死」前人生

Steve Jobs: How to live before you die

在他這場史丹佛大學畢業典禮的演講中,蘋果電腦公司及皮克斯 CEO 兼共同創辦人 Steve Jobs 鼓勵我們勇於追求夢想,並在生命的挫敗處(包括死亡)看出種種機會。

講者介紹

Steve Jobs

曾是,又是 蘋果電腦公司 CEO 的Steve Jobs, 是科技、娛樂與設計領域中多項最具代表性產品的前導人物。

矽谷的權威們為 Steve Jobs 的領導風範創了一個詞彙:真實扭曲的領域,但事實是,我們大部份的人喜歡活在 Jobs 的真實之中,因為當中有運用精緻設計及絕對實用所製造出能令人上癮的好用工具。 Jobs 著名的說服功力等齊於他的創造力與經商技巧,且在橫跨三十年的工作裡,明顯地展現在傳奇性的硬體與軟體成就上。首先是麥金塔電腦,讓滑鼠操控、圖形使用者介面成為業界主軸;皮克斯動畫製片廠製作過《玩具總動員》,這是第一部全 3D 動畫的電影;最後是 iPod 和 iPhone,誰知道下一個會是什麼?但以

譯者介紹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


Steve Jobs談「死」前人生

    目前內容格式不全,請通知網站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