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Jablonski談打破膚色的錯覺

Nina Jablonski: Breaks the illusion of skin color

Nina Jablonski說,不同膚色只是因為我們身體適應不同氣候和紫外線暴露程度。查爾斯‧達爾文不同意這個理論,但她解釋說,那是因為他當時無法獲得NASA(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資料。

講者介紹

NinaJablonski

Nina Jablonski 是《皮膚:一部自然歷史》的作者,本書是對人類皮膚許多非凡特性的詳細觀察:它有色差、它會排汗,以及我們妝點它的事實。

「我們對人類的認知很多是來自我們的皮膚」,Nina Jablonski如是說到。她於1981年洞察到這個事實,事件發生在一堂令人神經緊繃的解剖課,當切開屍體皮膚的剎那,她對其產生了興趣。事實證明,皮膚是令人充滿驚奇、會出汗、耐磨損、具社會性-和未被全然瞭解的-器官。她在其著作《皮膚:一部自然歷史》中,收集了許多觀察資料,內容關於什麼使我們的皮膚如此獨特,或許,比我們所意識到的更重要。 Nina Jablonski著迷於具有各種顏色,及多重天賦的人類肌膚,她是一位真正兼容並蓄的科學家。她也是古生物學

譯者介紹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


Nina Jablonski談打破膚色的錯覺

    目前內容格式不全,請通知網站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