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s Larsson談將沙丘變成建築

Magnus Larsson on Turning dunes into architecture

建築系學生Magnus Larsson,詳述他欲大膽改造嚴酷撒哈拉大沙漠的計劃- 使用細菌和驚人的建築材料:沙子本身。

講者介紹

Magnus Larsson

Magnus Larsson希望在沙漠中建立新的結構 - 利用細菌把移動的沙變成固化物質。

建築系學生Magnus Larsson想將某些地球上最荒涼和嚴峻的景觀轉變成可居住的結構。要如何做呢?利用細菌,把鬆散的沙丘變成堅實的建築。一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團隊,持續研究微生物巴氏芽孢桿菌,用以鞏固地震易發地區的地面。如同Larsson所說:「我所做的,是故意挪用他們的技術…並擴大其規模,使之成為6000公里長的沙牆,用來抵禦沙漠化」。 在與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副教授Jason DeJong,及波隆納大學巴氏芽孢桿菌專家Stefano Ciurli教授討論後,Larsson在倫敦 UCL 校

譯者介紹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


Magnus Larsson談將沙丘變成建築

    目前內容格式不全,請通知網站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