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資料

大型規劃

因舊版課程無指定課堂作業與考試,因此統整所有作業、講義、考試內容合併列出。

     

    課程講座轉錄樣本:

    自從上周的課以後,我和Suzanne讀了你們當中一半人的文章,Kath讀了另外一半。這裏我想說的是,我所讀到的這部分文章都表現出了你們對Milton Keynes規劃的意義有著非常扎實的理解。我猜Kath讀的另外一半文章也一定表現了同樣的理解力。因此,在這個基礎上,我希望今天使用更多的時間來回答你們對Milton Keynes這一大型規劃所存在的問題和困惑。我們也將保留一些時間,讓你們從某種意義上說出關於我們提出的三個問題的最後一個的回饋。記住,我們曾經問過:目標是什麼?在三個不同的主題,或者說是政策或建議中,其中某一個目標是如何被展現的?關於據此目標所寫的閱讀材料……,關於那個目標能否被實現,你能告訴我們什麼?當然,我認為你們已經很好地回答了這三個問題。我們的問題或者我們的教授,特別是Suzanne今天的講授,將針對並且回答問題的第三部分,即:實際結果是與規劃圖景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最重要的內容將是:你如何解釋最初計畫和實際出現的結果之間的差異?

     

    閱讀本節課程錄音稿全文(英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