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科學

Science of Sound, Spring 2004

2004年春季
歡迎研讀《聲音科學》。本課程是猶他州立大學Logan校區之常規秋季班,也在網路的秋、春和夏季開設,或作為整年的獨立課程。

課程目錄

指定教科書

Rossing, Moore, 及 Wheeler《聲音科學》The Science Of Sound,第三版。Addison Wesley出版。ISBN 0-8053-8565-7.

課綱與詳述事項

 

課程結構:每週3課,各1小時

必備先修課程: 無

 

課程描述

歡迎研讀《聲音科學》。本課程是猶他州立大學Logan校區之常規秋季班,也在網路的秋、春和夏季開設,或作為整年的獨立課程。不論哪一種班別,功課都透過網路提交。唯一差別是秋季正規班的學生每星期要和教授見面3次,討論教科書內容。助教會透過網路回答各種問題。課程包括教科書研讀、利用網路補充觀念、根據研讀心得來解答家庭作業、以及透過網路考試。總共有8個單元,代表聲音的8個不同面向。必須修完8個單元的5個(單元1、2、3、5和6)。其餘的3個單元(單元4、7和8)為選修,修完總成績可以加分。修習一個單元必須:1)讀完課本和該單元相關的章節;2)提交指定作業,是從各章節挑選的題目;以及3)通過考試,考試題目基於各單元的教材。

 

技術要求

若無法閱覽本課程的資料,請先確認你的電腦有Macromedia Flash 和 Real Player軟體。

 

研讀

做作業之前應研讀每一章

 

作業

作業包含課本每一章末了的練習題。必須完成每一章所指定的作業才能參加考試。 

講者介紹

Professor Paul Wheeler, Ph.D.

電子與電腦工程學

翻譯工作人員

翻譯人員吳永村

繁體編輯盧韻竹

簡體編輯陈盈

檔案後製處理盧韻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