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Michael Dell對話

A Conversation with Michael Dell

Michael Dell 來到 Sloan管理學院,參與和 Sloan 學生的非正式會談以及問答時間。現場會談中,Michael Dell談論一連串廣泛的主題,包括個人電腦之未來、Dell 於日本電腦市場之角色、其對HP / Compaq 合併之因應、Dell 進軍印表機市場之經驗等。

講者介紹

Michael Dell

戴爾公司董事長暨執行長(Chairman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Dell)

Michael S. Dell 是Dell 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於 1984 年以將電腦系統直銷給客戶的概念這電腦界創新空前的構想和投資一千美元創立了Dell 公司。十八年內,該公司銷售額已自六百萬美元成長至三百一十二億美元。Dell 公司最近一項全球創新,是其在於 webDell 上之領導地位已獲認定是電腦系統的最大線上商業銷售商。Dell 先生有遠見的領導才能已多次獲稱許,並於 2001 年名列時代雜誌/CNN 全球廿五位最具影響力執行長之一,且獲《執行長雜誌》(Chief Executive Ma

翻譯工作人員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