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fi Mather談對抗貪污的新方法

Shaffi Mather: A new way to fight corruption

Shaffi Mather解釋為什麼辭掉第一份工作去做一名社會企業家,通過他的「1298救護車」公司(1298 for Ambulance)提供生命救援的交通服務。現在他有新的想法,計畫成立一家公司來對抗公家機關中貪污成風的現象,要把賄賂逐個消滅。

講者介紹

Shaffi Mather

Shaffi Mather是「1298救護車」(1298 for Ambulance)和「大眾教育」(Education Access for All)的創始人,也是Moksha-Yug Access的推動者之一。

Shaffi Mather是個成功的青年企業家,他把家族房產生意帶到了當地市場的最前線,之後還在兩家印度最大的通信公司Essel Group和Reliance Industries擔任要職。然而,在一次帶母親上醫院的危險經歷之後,他站出來挑戰印度可靠救護車服務的需要。他辭掉Reliance的工作,創辦了「1298救護車」(1298 for Ambulance),這是一項盈利的服務,有一個浮動的付費體系,在孟買和喀拉拉邦提供革命性的醫療運輸服務。 現在Mather還是Moksha-Yug Acces

譯者介紹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


Shaffi Mather談對抗貪污的新方法

    目前內容格式不全,請通知網站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