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Roach談性高潮的十項隱祕

Mary Roach: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orgasm

《砰!科學與性的離奇結合》作者Mary Roach鑽研晦澀的科學研究,有些是幾百年前的,得出十項鮮為人知,令人拍案叫絕的性高潮結論,從希奇古怪到捧腹大笑都有。

講者介紹

Mary Roach

Mary Roach以前寫過死亡和死亡之後,現在寫性;她的主題是幾百年來人們最為困惑,但最不理解的謎團。(她蠻文筆風趣的。)

Mary Roach是自由撰稿人和幽默作家,不經意涉足科學報導,喜歡提出一些我們感到迷惑但不好意思提出的問題。我們死了之後又如何?屍體腐爛有多快?屍體可否有性高潮? 她在Salon.com撰寫健康與身體專欄,加深她對死人的興趣;看她的屍體專欄的點擊率。她的著作《僵》(Stiff)和《幽靈》(Spook)是出自她為Salon〈死亡之旅〉專欄的研究(可惜專欄也被結束了)。她的新作《砰》(Bonk)游走於婦科醫學,性研究和成人用品產業。 除了她的冷面幽默(有時瘋狂),Roach愛好奇聲怪語,與科學專家對

譯者介紹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恒、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


Mary Roach談性高潮的十項隱祕

    目前內容格式不全,請通知網站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