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姆.史考特為2015年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畢業生演講

Senator Scott Delivers Commencement Address at South Carolina State

參議員提姆.史考特為2015年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畢業生演講。

講者介紹

提姆.史考特

提姆.史考特(生於1965年9月19日)是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新生代參議員。

他是共和黨員,南卡羅來納州州長Nikki Haley於2013年提名他接任Jim DeMint的參議員席位。

譯者介紹

翻譯人員洪曉慧

繁體編輯朱學恆、洪曉慧

簡體編輯朱學恆、洪曉慧

檔案後製處理洪曉慧、謝旻均


提姆.史考特為2015年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畢業生演講

  • 大家下午好,感謝Evans校長精彩的介紹。毫無疑問,首先我要祈禱的是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財務上的成功與校園和平,以及保持目前舉足輕重的地位。我任職州議會期間,校長先生,任職州議會期間我一直是南卡羅來納州的支持者,擔任本州參議員的我將繼續支持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

    展開英文



  • 各位家長,我知道今天是充滿喜悅與快樂的日子,這是個歡樂的日子,因為你們看見孩子從大學畢業。有多少家長會說「感謝上帝」?哈利路亞!好,這也是令人開心的日子。這是令人開心的日子,因為如你所知,如你心心念念的,當你孩子畢業時,感覺幾乎就像加薪,這讓你淚流滿面。現在是給畢業生的話:請畢業生們花點時間環顧四周,看看左邊,看看右邊,聆聽呼喊你名字的聲音,每個人都有。我不認為他們聽見我說的話,我不認為他們聽見我說的話。今天所有人都呼喊你的名字,我想這就是我所聽見的。我也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好,我們試著稍微恢復點秩序,因為如果坐在看台上,我也會興奮不已。如果坐在座位上,我會更加興奮。但如果我坐在座位上準備拿文憑,我會要個擴音器來做幾件事:「給我幾塊人生拼圖,然後閉嘴坐下。」我瞭解,因此讓我與你們分享三塊人生拼圖。

    展開英文



  • 我認為第一塊拼圖適用於在座所有人,那就是只要不放棄,就不會以失敗告終。我再說一次,因為我認為明確強調這個簡單的事實相當重要。只要不放棄,就不會以失敗告終。當Evan校長介紹說我如何一進高中就面臨退學危機時,我開始回想我的人生。我記得那些日子,成長於單親家庭、為生活苦苦掙扎、絕望地在錯誤的道路上漂流。我的世界地理不及格,我想我是唯一當掉公民學和政治研究的美國參議員,當我進入美國參議院後才知道很多人跟我同病相憐,他們需要一點時間來瞭解。我還當了西班牙語和英語,當你同時當了西班牙語和英語,他們不會稱你為「雙語」人士,他們稱你為「雙文盲」,因為你不懂任何語言,這就是令我難以釋懷之事。但我有兩位貴人,一位比我自己更相信我的導師,和一位相信「只要信任上帝一切皆有可能」和「鞭子就是力量」的母親。鞭子是南方用來激勵的工具,我從腰部到腳踝經常免不了吃鞭子。感謝上帝,因為我母親只是象徵性地打一下,我得以及時完成高中學業,然後上大學,繼續我的人生旅程。

    展開英文



  • 我認為你們這一屆最輝煌的日子,2015年畢業生,你們最輝煌的日子即將到來。你們為這個國家和世界所做的事是不曾有人想過的,我相信癌症療法也許出自坐在我面前這些人當中,我相信下一個科技突破可能出自準備進入這個領域的學生當中,我相信你們,我相信你們。第二塊拼圖是,如果你想擁有傑出的人生,請為弱勢族群奉獻心力。如果你想擁有傑出的人生,請為弱勢族群奉獻心力。一個典型的例子來自我的朋友莫莉和喬治.格林夫婦,他們擁有一個非常成功的工程公司,名叫「工程實驗室」。他們花了很多年賺錢,然後開始環遊世界。在旅途中他們發現許多非洲的困境和疾病源於很難找到乾淨水源這個事實,因此他們賣掉公司,決定將全副心力投入為非洲提供潔淨水源的任務。過去幾年中,他們已提供數百萬加侖的水至非洲大陸各處,包括非洲最貧窮的地區。上週我遇見一位年輕女士,她大約15歲,她被診斷出罹患腦癌,影響到她的視神經,現在14、5歲的她已成為盲人,但她決定將餘生奉獻給跟她一樣的孩子。因此她為癌症兒童辦了一場舞會,她決定不再冷眼旁觀,而是參與其中,改變其他人的生命。

    展開英文



  • 我的第三塊人生拼圖是堅持你的夢想。我希望並祈禱你們擁有符合以弗所書3︰20、21精神的夢想:「神能成就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一切事」。如果你對上帝的信心堅定不移,一切事物,一切事物,我說的是一切事物皆有可能。無論何事皆有可能,你可能改變世界,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即使是來自北查爾斯頓、南Kakilacki的傻蛋,即使是思想保守的家庭主婦都能看見夢想成真。我的夢想之一,我告訴各位,有幾個夢想家在嚐到成功和自由的甜美果實之前不免先經歷失敗。我想到華德.迪士尼,有人聽過華德.迪士尼嗎?華德.迪士尼第一份工作就被炒魷魚,因為他沒有足夠的創造力。我知道大家都聽過歐普拉歐普拉被當地電視台解僱,因為她不適合。有人抹煞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成就,但我在這裡告訴各位:好酒沉甕底。我環顧所有坐在我面前的畢業生,我知道好酒沉甕底。這裡是培養軍官的搖籃,非裔美籍軍官比同級學校多19位。看見了嗎?好酒沉甕底。

    展開英文



  • 我即將結束演講,因為我的夢想使我有機會環遊世界。我一直參與歌唱課程,因為我的終極夢想是在幾千人面前唱歌,聆聽人們因沉迷於我的歌聲而發出的歡呼和掌聲。回顧1983年我高中畢業時,32年來一直縈繞我心的歌曲是一個叫Wee gee的團體演唱的「堅持你的夢想」。你們太年輕了,沒聽過Wee gee。也許有人…喔,你們也不知道Wee gee,反正我會讓你們回顧一下。校長,可以放音樂了嗎?哦,他說忘了準備音樂。你怎麼會忘了準備音樂?沒關係,我清唱好了,你們-幫我一下好嗎?十分感謝,堅持你的夢想,相信-你們不瞭解好音樂。我還是-我直接念歌詞好了,我直接念歌詞好了,歌詞如下:「堅持你的夢想,相信愛,讓愛成為照亮你道路的光,因為人生充滿艱辛,有時甚至讓人覺得不公平,除了對那些真正在乎的人來說。無論晴雨都不退縮,分享你的夢想和心願。」恭喜各位!

    展開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