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台灣到米蘭 蘇民 莊雅婷

OPTOGO Taiwan to go 蘇民 莊雅婷

原先只是一台小小腳踏車的計畫,原先只是一個爆米香的攤位,這一切的一切就在旁人認為不可能的狀況之下逐漸成形,有了義工的加入,有了各有專精的廚師、創作家加入,有了台灣各家公司提供的特產、贈品。

講者介紹

夢想台灣

記錄台灣年輕一代追求夢想的心路歷程

或許你覺得夢想微不足道,而害怕踏出那一步,害怕面對心中萌生的念頭,但我們相信,如果是夢想就勇敢去實現,夢想,有時並不是看到了才相信,而是願意相信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外帶台灣到米蘭 蘇民 莊雅婷

  • 影片簡介:

    台灣這麼好,要怎麼讓世界看見?

    成長、生活在這裡的我們經常會問自己這個問題。

    台灣雖然集合了這麼多的好,但偏偏在國際間經常遇到各種的阻礙,就算再好,我們也不能讓更多人知道。

    但難道我們要一直抱怨,卻不解決這些問題嗎?

    如果我們想要讓台灣被世界看見,為什麼不就自己去做呢?一個人的力量或許很渺小,但如果有十個人,有一百個人,有一千個人的力量呢?

    如果沒有人,就去找人啊!如果沒有錢,就去找錢啊!如果沒有物資,就去找物資啊!

    這群年輕人就是這麼做的。其他國家沒有成功的,台灣的年輕人做到了。

    這朵夢想的小小花朵,就在熱情的澆灌之下逐漸成形。原先不存在的台灣館,原先只是一台小小腳踏車的計畫,原先只是一個爆米香的攤位,這一切的一切就在旁人認為不可能的狀況之下逐漸成形,有了義工的加入,有了各有專精的廚師、創作家加入,有了台灣各家公司提供的特產、贈品。

    現在,他們已經在米蘭了。

    他們是米蘭世博外帶台灣館的團隊,你要為他們按個讚嗎?

    展開英文